音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音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10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会议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王永革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建军书记在青海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的立根之修、是感悟思想伟力的固本之道、是汲取奋进力量的担当之行,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务必领会好、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音乐学院党总支

2021310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