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音乐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4月22日,音乐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等文件,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宋睿青结合维护校园安全就学生管理、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五一”、端午节期间的廉洁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作出了具体要求。王金锐副院长结合分管的教学、科研工作对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之后院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分别签订了维护校园安全目标责任书。全体党员教师还签署了《音乐学院教师党员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做出了郑重承诺。

最后,王永革书记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加强廉政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的有关文件和法规,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领悟党的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下功夫,每一名党员和教师都要在心理上绷紧廉洁之弦,安全之弦,不断构筑个人思想防线,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把廉政建设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列入支部、行政工作重要议事日程,从组织上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四是要构筑有效的制度防线。要认真执行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廉政建设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有效地约束全体师生的行为,使制度成为每个人在廉洁和维护安全方面的漏电保护器和安全带。五是我们的党员、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要结合教学强化课程思政,做好大学生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使我们的学生及早树立廉政的意识和防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和行为的影响,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的安全。六要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的值班工作。

 

                      

           音乐学院

                              2021年4月22日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