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音乐学院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党日活动

 

5月12日,音乐学院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党日活动,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陈璐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由更松永措同志领誓,学院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缴纳了党费。随后,教工支部书记陈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3两篇文章。

在讲党课环节,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革同志以《历届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重大决策及其影响》为题,副院长王金锐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全院师生党员上了两堂党课,之后全体党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本次党日活动,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巩固和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起到了积极作用。

                                    音乐学院党总支

                                     2021年5月13日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