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疫”场特殊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音乐学院开展“疫”场特殊的“线上”

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518日,教工支部组织围绕“疫情防控、党员当先锋,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守好校园安全底线”为题,开展了“疫”场特殊“线上”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牟英琼同志主持。

 

活动中,支部纪检委员更松永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领学《党章》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并缴纳党费。通过对《党章》的持续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明白党和其“助手”关系的规定。

 

 

在集中学习环节中,由支部书记牟英琼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黄和同志领学《优化防控举措 提高防控水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提供有力指导》,并集体观看了疫情防控相关视频。使同志们深刻认识到,践行中共党员的宗旨使命,关键时刻站得出来、扛得起来,纷纷投入一线工作,从自身做起,不添乱、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全力配合防控工作,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中,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并通过线上征集“一句话承诺”,明确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做好表率、扛起责任、树起标杆!

 

新一轮疫情以来,党员干部王金锐同志,本着“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面对疫情“疫”不容辞,为在校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火墙”。自5月11日以来,一直坚守城北校区,筑牢防控“教学阵地”一线,针对学生情况开展不同形式的防疫教育,累计召开疫情防控安全主题会议本硕毕业生管理教育大会10余次,让每一位同学充分了解防疫政策,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期间,为学院教学、毕业生论文答辩等工作的有效进行,王金锐同志陆续开展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导师线上会议等数次。严格把关,做到了防疫任务不间断、不定时,教学工作不遗漏、不拖延、不出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音乐学院畅东云同志自告奋勇加入防控队伍一线,以履职尽责的态度、甘于奉献的精神响应冲锋在前号令,以全力以赴的决心彰显共产党员本色,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的最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革同志强调,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提升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激励全体党员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诠释新时代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全体党员以更大的决心、更好的标准,铆足干劲,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