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广超副校长一行赴相关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曹广超副校长一行赴相关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8月25日曹广超副校长带领城西校区综合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院、音乐学院等3个部门的负责人一行6人走访了西宁市生态环境保护局、西宁天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宁艺术剧院等相关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过程曹广超分别向用人单位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基本情况、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围绕就业拓岗、实习合作和其他领域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各用人单位领导也就本单位机构设置,工作职能、人才需求等做了介绍。双方围绕就业拓岗、实习合作和其他领域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用人单位也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欢迎我校生物、地理、化工、音乐舞蹈等专业毕业生积极报考相关单位的各个岗位。曹广超一行在西宁艺术剧院看望了正在排练的2022届毕业生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

 

 

 

 

    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促就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拓宽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

2022年8月26日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