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音乐学院从619日开始组成宣讲组深入师生当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分别由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陈璐老师于619日晚上7点为2016级音乐学AB班做了题为《做最好的自己》的专题党课;党总支纪检委员商文娇老师于620日下午2302015级音乐学AB班做了题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时代呼声》的专题党课;党总支宣传委员宋睿青老师于621日晚上7点为2016C班、2017C班、2017级舞蹈班做了题为《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专题党课。

624日晚上7点,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晓翔和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金锐分别为全院师生做了题为《学习新思想,放飞青春梦》和《扬师德,铸师魂,做四有好老师》的主题党课。

陈书记从青年人当有高远的理想追求、浓郁的民族情怀、鲜明的理论精神、强烈的时代特色、敏锐的世界眼光、突出的实践品格等六个方面为全院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激励广大学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勇担时代大任,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按班人。王院长从做一名“四有”好老师入手要求全院教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本次活动意义深刻,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阐释,并将其转化为广大师生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