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艺术大讲堂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音乐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艺术大讲堂启动仪式

6月18日上午9:30音乐学院组织师生在音乐学院多功能厅收看《中国艺术大讲堂启动仪式》视频直播活动。

“中国艺术大讲堂”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艺术学类相关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是加快推进新文科建设、推动高等文科教育提质创新的有力抓手,是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全面加强艺术专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通过观看此次中国艺术大讲堂启动仪式,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大讲堂的重要意义,感受到美育教育对于立德树人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积极弘扬中华美育精神。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