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系列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音乐学院开展系列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音乐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主题宣讲、主题党日活动、先进典型选树等活动,并发挥音乐学院特色和优势,精心筹划主题学术活动、文艺作品创作、文艺汇演、艺术实践、专场音乐会等系列庆祝活动,全体师生一起为党庆生,掀起了学习党的光辉历史颂歌党的伟大成就的高潮

系列活动“‘感恩党 感恩母校 忆思情 启明时’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届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出中拉开了帷幕。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2019级2020级专业硕士中期汇报音乐会2017级本科生毕业音乐会、学术讲座、专业艺术实践教师原创作品音乐会教师独唱音乐会18场活动相继开展。其中,教师创作品音乐会所有作品均为音乐学院教师作词、唱(演奏的,师生们用专业的视角、优美的歌声和琴声向党献礼。

同时,音乐学院师生还受邀参加全国及全省各级各类庆祝活动。合唱团河南参加“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因优秀的表现获参加2021年比利时世界合唱比赛、2024年新西兰世界合唱比赛等赛事。参加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文联、青海省广播电视台、青海省舞蹈家协会、青海省音乐家协会、城北区委政府等单位组办的“永远跟党走”歌咏大会“风展红旗如画”交响合唱音乐会、“荷花奖”民族民间舞大赛、第十四届青少年声乐器大赛、“初心如磐跟党走”大型文艺晚会等活动11场次。学院师生获声乐、器乐、舞蹈大赛奖项22项,各类活动参与师生800余人次。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不懈奋斗,习总书记的讲话是全院师生不懈的动力;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是全院师生前行的誓言,我们将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