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苗建华一行来音乐学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中央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苗建华一行来音乐学院交流

7月16日,中央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苗建华、副院长柯扬一行25人来到音乐学院,与学院教师开展学术交流和艺术实践活动。

两校师生开展了充分的交流研讨活动,双方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艺术实践等内容等进行了富有成效研讨,中央音乐学院给予学院非常有意义的帮助和建议,交流结束后,举行了中央音乐学院联袂青海师大音乐学院师生“双实践”音乐会。

音乐会以中央音乐学院旅德钢琴家伍龙轩老师精彩绝伦的演奏拉开了帷幕。无论是声乐演唱还是器乐演奏,每个节目都非常精彩,展示了中央音乐学院高水平的示范引领能力,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音乐盛宴和艺术实践的示范,音乐会上,同台竞技的学院师生也展现了较高的艺术能力,更是从中央音乐学院教师们的身上学到了许多宝贵的东西。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