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第二次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6-11-02 点击数:

1028日中午,音乐学院在音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陈晓翔书记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书记从两个方面对音乐学院开学以来的安全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安排。一方面是齐心协力,开局良好。首先,他对老师们开学以来日以继夜地辛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随后,要求全院教师继续落实好三个责任。一是保持正常教学秩序的责任。二是保全资产物资的责任。三是保证师生安全的责任。另一方面是形成合力,严防死守。陈书记从两个经济学的著名定律:“木桶效应”、“破窗效应”为引入点,先是肯定了音乐学院制定的“联点”制度,有亮点、有创新。“联点制度”由学院全体教师每人负责4-6名学生的安全工作,建立微信群,学生每天向联点教师报告安全状况,通过新媒体将学生的安全工作做的更细、更密。他以PPT的形式,展示了教师们创建联点学生微信群,以及学生向联点教师汇报安全状况的截图,肯定了联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希望全院上下,能够形成合力,不做木桶的“短板”,遇到问题及时解决,莫让“破窗”变大,将学生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将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严防死守。

最后,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金锐也就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传达了新的教师值班安排表,并要求老师们按时上下课,认真值班,做好值班记录,同时加强对学生的管理。确保音乐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音乐学院

20161030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